記的剛考上工安工程師時!!去了一趟妳那裡慶祝我考上ㄌ!!
妳們家小白好像還記的我!!(好啦!!我承認當時很胖!!妳說他喜歡胖子!!)
現在的我可是瘦了20公斤的瘦子型男ㄟ!!算了!她應該不認的我了!!變了一個人!!

 

(p.s)她是小白很可愛ㄉ小狗!!那幾天都黏著我ㄟ!!
什麼剛到妳家給我大叫幾聲後轉頭不理我!!虧我對妳如此好!!真是心痛阿!!{#emotions_dlg.emotion_b08}



她是一隻愛看電視的狗狗ㄛ!!每天早上都一個人在看電視ㄛ!!
可是為什麼妳要跟我搶電視看ㄚ!!我是客人ㄟ!!{#emotions_dlg.emotion_b08}


睡著ㄌ!趕快轉台!!

什麼!!!!!!!!!!!!!!!!!!!!!!!!!!!!!!!!!!!!!!!!!({#emotions_dlg.emotion_b01}裝一下可愛!!)被發現轉台ㄌ!!好啦!!轉回去就是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8}


又睡著了!!趕快拿相機拍下來當證據免得等一下你在那邊叫!!{#emotions_dlg.emotion_b01}




沒有被發現ㄟ!!轉台吧!!這次她睡的很熟!!!(開心中)


不會吧!!你流口水!!-_-||||||好像很好睡!!舒服ㄉㄟ!!


把妳最愛的枕枕拿走!!!ㄣ!!沒有醒還睡到打滾!!有妳的!!(p.s原本要拍她睡到四腳朝天的樣子!!來不急按快門))
算了!!我出去買早餐好ㄌ!!吃麥當勞好ㄌ!!


就在我回來後洗手要吃時!!{#emotions_dlg.emotion_b09}ㄚ!!!~~~!!!!你怎麼可以偷吃我最愛的薯條ㄚ!!!
好吧!!我們一起吃ㄅ!!!小白!!!(p.s她愛吃薯條ㄋ!!其實我是買給她吃ㄉ!!){#emotions_dlg.emotion_b02}

不要躲我又不是要搶妳得薯條!!!


她以為有人要搶她的薯條躲到旁邊去享受ㄌ!!!旁邊那位是她哥哥叫巨無霸是一隻長的帥氣個性很怪的小狗!!可是他還蠻喜歡跟我玩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d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