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在這個時代不知是幸福還是不幸!!

到了學校去面試!!

被人事主任誇讚我的學經歷還有很多證照!!

當下有一點想哭的感覺!!

這些證照歷煉的背後藏著有很多故事!!被他一說我回想起過去!!

 

好像是前天的感覺其實已經一段時間ㄌ....不想去算了..

交往六年的女友!一通電話要分手!!我沒答應!!

當初對她是很認真的交往!!

學校畢業當兵去沒有兵變也沒吵架一只很習慣彼此!!

為了將來讓她過好日子!!我選擇高薪的工程師犧牲了我的玩樂!!

並且考到連本科系都不一定考的上的技師!!

當初她很支持我那段進修沒收入的日子!

讓我更加的謝謝她!!說真的成功男人背後真的有一位偉大的女人!!

當初她父母要她回台北她堅持要留下來陪我!!

後來她父母騙她把她騙回台北!!

是我要她回去的!!畢竟父母是生她的需要她回去陪伴!!

不知道我有沒有錯!好像是我送走她ㄉ!!她父母要我們分手!!

原因不知道!!

想想....一路走來沒有她就沒有現在的成就!!只是可惜的是....

看到了那些證照都會讓我想起她...真的...如果有一天她打電話給我,,,

我願意給她有的東西包括她與她的全部!!

有人問我我在等什麼!!

我!!等著變黃金貴族!!

或許ㄅ!有一天她真的出現!我命中註定的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d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