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麼冷ㄉ天氣!!要去海邊!!

最近被調去屏東支援!!每天早上都要飆車去上班!!

記得前兩天手機睡死ㄌ!!竟然沒該!!害死我了!!

真是ㄉ!!白養它ㄌ!!

雖然很冷可是我發現ㄌ屏東東港好吃的東西!!

就是他們說的罵貴!!(台)肉桂拉!!

好好吃喔!!尤其是他的湯頭超香甜ㄉ!!就在東港的國泰世華樓下!!好像叫...忘ㄌ!!明天在去看!!

每天都好多人在排隊!!晚了就賣完ㄌ!!像我前天就......沒買到!!人家五點下班!!

老闆你為什麼東西不準備多點!!我下班衝過去你就收攤ㄌ!!

不管啦!!我明天一定要翹班去排隊!!

還有捲毛不要叫我拍照!!我的相機被公司列管不能帶出公司!!所以沒有照片!

手機也不能有照相功能所以!!.....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d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