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9\7
連續下了好幾天的午後雷陣雨.....我也一個多月沒放假ㄌ...跟我的心情很像..-_-|||在下雨...好累ㄚ!{#emotions_dlg.emotion_b08}
剛好那天放假老天爺對我不錯於是便拿起了我最愛的相機約了朋友去享受了夏天最後的陽光!!
我愛夏天..........!!!!!旗津我來ㄌ!!{#emotions_dlg.emotion_b01}



好一個豔陽高照的夏末..........確定夏天過了ㄇ!!{#emotions_dlg.emotion_b02}有一點懷疑(我好不容易白回來ㄌ!!)
p.s我之前走陽光男孩路線曬的跟泰勞一樣!!由其是澎湖灣度假後跟炭一樣!!現在很注重美白!!太陽O~!~~*0*{#emotions_dlg.emotion_b06}



海邊就是要有椰子樹的感覺!!好有南洋風!



其實如果用心去看高雄有在努力改造觀光景點!!

很清楚的指示牌也很有設計感!!






到了下午海洋公園的中央水池會噴出水!!有很多小朋友與美眉都會去玩水看起來很消暑!!{#emotions_dlg.emotion_b09}可惜身上帶了裝備(相機+很多機....)
在水池中發現一位玩的很開心的美眉!!很有夏天的感覺就拍了一張!!(如果有影響到肖像權並非惡意請告知馬上刪掉!!)



雖然太陽大可是還是有很多人!!看來太陽北北並沒有影響到夏天的魅力!!果然是我愛夏天!!



哇!!!竟然有美眉在沖浪ㄟ!!我在旁觀察了一會她還蠻厲害的!!{#emotions_dlg.emotion_b07}



ㄟ!!不要以為旗津這樣就玩完ㄌ喔!!最近節能省炭高雄市政府開放了一個可以騎腳踏車的地方!!喜歡騎腳踏車玩家可以去逛逛還不錯!!
-_-|||ㄚ!!忘了說明這是踩風大道就在海洋公園旁的山邊!!

這裡有一點像時光隧道另一端超美ㄉ!!{#emotions_dlg.emotion_b01}






















哇!!哇!!進到隧道裡抬頭一看好漂亮阿!!是十二生肖ㄟ!!蠻適合約會去ㄉ!!{#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出來後剛好遇到美眉外拍!!



真的推薦一定要來!!{#emotions_dlg.emotion_b07}






還沒完.........待續高雄燈塔與西子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d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