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知道我活那麼大一直逃避的東西

從小到大就是不會讀書才去讀設計....

為什麼我都大學畢業了還要讀微積分....

天ㄚ!!我只是衛生師!!不是愛因斯坦!!為什麼我要讀微積分!!!!

這幾個月來為了升官去接受了一場錯誤的人生!!

 

上課時叫獸說要上微積分當場我腦帶一片空白.....微....什麼....我知道微波爐...微軟....微笑{#emotions_dlg.emotion_b06}

微積分...我好想死!!我只是一位衛生師+製程經理(掛牌的)!!為什麼我要受微積分的訓!!

天ㄚ!!週末跟叫獸沒出去玩就算ㄌ!!還要我學....你不知道我已經腦殘ㄌㄚ!!

算了算了!!要不是分數你握有生殺大權我一定....

看來我也只有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d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