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人問我!!我還有什麼夢想還沒完成!!

想了一個下午!頭好痛喔!!有ㄅ!!我應該還有事沒完成!

活了這麼大ㄌ!!總有事沒做ㄅ!!

昨天整理理了一下小時候的東西!!看了一下!!好像都是玩具電玩!!

發現了一些信!!是青梅竹馬寫ㄉ!!記ㄉ國中三年幾那年我們分開各自讀書去ㄌ!!

約定畢業後要一起去日本留學!!天ㄚ!!好像有這件事!!跟約定的日子好像還有一年!!晴天霹靂!!!!!!!!!!!!!!!!!

ㄚ!!於是我現在!再上日文課ㄚ好累ㄚ五十音快背阿!!申請學校還要考試!!天ㄚ!!

希望來的急!!雖然我散散ㄉ!!可是唯一可取之處我想剩下守信ㄅ!!

がんばって!!這斷日子我可能會盡量用日文寫網誌ㄅ!!會比較快學會文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d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