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空需了起來!!好像是2008年的一切都來的太突然ㄌ!!

突然一下爬太高往回看了一下朋友都離我好遠!!並不是感情不好而好像有一種距離感!

對於過去的一切有一種想要去改變ㄉ感覺..女友...工作...生活....人生!!

常在想如果動了其中一個我的人生會不像現在一樣!!還是不要去動他!!

感覺好像小時候看的漫畫小叮噹一樣!!大雄去改變過去和未來結果好像更慘!!

我想這也是我作事態度主要的原因!!有時決定的一件事要去考慮後果!!

其實會有這種感覺可能與我最近常睡覺做夢!夢到她有關ㄅ!!

一直以她為目標努力工作事業!!到後來她一點都沒有享受到!!感覺好像沒有人一起分享我的成就與快樂!!

如果可以有一個機會回到過去我想改變的是!!好好陪她一起去瘋狂的玩!!

這樣現在我的記憶裡才有很多與她美好的回憶!與她甜美的笑容!!

聽著周董的歌...時光機...感覺好不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d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